墨深巷

LOL/OW/R6等各类,自产粮选手,鸽子型作家,想到哪写到哪

【艾什X麦克雷】上瘾(下)

(我不认识什么卡西迪,我就认识麦克雷奥!卡西迪?!我直接妙脆角!【不是】)



旧房子处


麦克雷和艾什大口喘息。


“我很久没这么运动过了,上一次这么跑还是....?艾什?”


艾什蹲在地毯上,他看不清她的脸


“你还好么?艾什?”


他蹲下试图与她平齐,她猛然把他扑倒,她骑在他身上,居高临下,他逆着光线看着她,因为酒精作用而绯红的脸颊,侧边有她抹过的口红,她眼神中太多东西他读不懂,他笑了一声,艾什在他头上气冲冲的问


“你在笑什么?”


“笑你像炸了毛的猫。”


“猫炸毛了,会咬人的。”


“会咬人的是狗,从来就不是猫。”


“你没见过会咬人的猫么?”她醉醺醺的问“那我今天就让你见一下。”


“艾什,不要闹...嗯....”


她俯身一口轻咬住了他的上下滚动的喉结,然后tian了tian,再次抬头骄傲的看向麦克雷的时候,他看着艾什一抹绯红染上了她的脸颊,此刻的艾什比酒更醉人,鬼使神差的,麦克雷抬起手轻轻的摩挲艾什的脸颊,艾什顺着麦克雷手的力度轻轻的蹭了蹭。


“真是一只可爱温顺的小猫啊,艾什,但是在这之前...”麦克雷不自然的扭动了一下腰部“艾什,下去,听话。”该死,身体本能的野性在咆哮,他暗暗骂到。


她笑着低下了头,扭了扭腰表示不要下去,麦克雷又闷哼了一声后,她得意的笑了出来。


“现在知道谁是老大了?这地盘,我说了算。”


“听话,下去。”麦克雷咬了咬牙,小麦克雷在她身下疯狂叫嚣着。渔网也在他眼中飞速放大。


“笑话,难不成?你还想用维和者打我?”她摸向抵着她的这把枪,咯的她好生不舒坦,她用手蹭了一下,麦克雷低 口耑 一声后一把把她的手摁住


“听我的,你不会想知道他是我的哪把枪。”


“你只有一把枪,麦克雷,不要唬我,我没有喝多!”


“你这样子没有说服力的,艾什。”他干脆松开了她的手,她摸到抵着的枪后,突然松开,随后刚要起身的时候,被麦克雷一个反扑在了身下,他将她的双手高举,随后在她耳边轻轻的说:


“有没有可能?这把枪也叫麦克雷呢?小南瓜?你真的...比烟还要让我...上隐啊”


他再一次,低头亲吻了他的小猫…


【无了,不是不写,是写了不一定过审,那干脆就不写了,开摆!】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