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深巷

LOL/OW/R6等各类,自产粮选手,鸽子型作家,想到哪写到哪

我能接受的破败剧情(激情改编瞎写的)上

他小心翼翼的从怀中捧起几缕幽蓝色的魂霭,魂霭静谧的舞动着,在他的手心里漂浮。他那已经失去光彩的眼,因为这几丝魂霭,而又升起一丝怜爱和宠溺的光。

“我们,马上可以相见了,伊苏尔德,我的挚爱”

随后,他轻轻的将魂霭揣进怀中,眸中重回破败,他右手抬起,一柄利刃凭空出现,他右手一挥,黑雾绕过刃尖汹涌的冲着前方喷薄而出形成一个黑色的旋涡,他望向旋涡,眼眸中多了一丝冰冷和坚定。

“一切阻挡我和王后重逢之人,我将给予破败!光明...哨兵!!!”

他扛起利刃,迈步向着旋涡走去。

“还有三个...”

他低声轻喃,随后一脚踏入其中。———————————————————

他从一道雾门内缓缓走出,迎面的是她的容器。

赛娜。

赛娜举着圣石武器,偌大的重火力炮指着他,“你的罪太多了,佛耶戈,今天,我们,要跟你一一来赎清这些罪孽。”

佛耶戈突然狂笑着,左手一挥,几缕黑雾从天而降。“我的子民们,为了你们的国王,为了伊苏尔德!战斗吧!”

几缕颓然黑雾落地,曾经的熟人出现在众多光明哨兵的面前,他们周身环绕着破败,头上一顶幽绿王冠,他们身形惨白,因被绝对的力量和强大的精神力支配的缘故,他们眼眸中透露着对他们新王的坚定,对他们新王“至死不渝”的大爱的坚定,对复活伊苏尔德,他们的王后的坚定。

“卡尔玛,你这么做是违背了艾欧尼亚之灵的旨意!”  

 “不,你不知道,国王和王后,才是真正的信念,才是真正的旨意!艾欧尼亚之灵总有一天会感受到的,而且这就是新的旨意!”

艾瑞莉娅一时语塞,面对昔日亦师亦友的人,她深吸了一口气,更加坚定了将她救赎回的决心。

“卡尔玛,艾欧尼亚需要你...”她喃喃道。

“我的老天,我敢说,这外应对她进行了怎样程度的“洗礼”,这外应居然是信念?要我说,我的信念就是橱窗里的珠宝,是钱袋中的金币,嘿薇恩,我的朋友,你的信念是什么?”格雷福斯看向薇恩,薇恩不屑的转了一圈眼珠,随后目光又重新落在了圣石箭弩上。

“你永远不知道,你犯下了什么错误,佛耶戈!”赛娜握着火炮,卢锡安在她身后站着,眼中有太多情绪百感交集,情绪杂糅着,最后一道绿色的光芒从他眼眸中一闪而过。

“我很高兴你能亲自过来,赛娜。亲自...."一计闪身,他瞬移至赛娜身前

“把她!还给我!”

已经冰冷到没有一丝温度的手,将赛娜抬起,她胸口出一颗灵魂,在随着佛耶戈的手换换抽离。随着一阵烟雾弹的爆鸣。这场混乱的战斗已经拉开帷幕。

“格..格温....”赛娜被抽取魂魄,她吃力的从口中喊出这个名字,一个蓝色的卷发可爱女孩,扑扇这大眼睛,随后甩出两根针。接着卢锡安也以圣光洗礼加持,一起攻击佛耶戈。

佛耶戈随后收手,赛娜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她大口的呼吸着空气,属于伊苏尔德的魂魄又重回她体内。

他挡开两根针,以黑雾为盾,抵挡住圣枪洗礼,随后用怜爱的眼神看向格温...

“你是...她亲手制作的那只娃娃,你是她的快乐,告诉我,你现在因为我们的重逢快乐吗?”

“她不会为你快乐,她只会为你和你所做的一切感到蒙羞!”格温又甩出几缕针线,针线触及到佛耶戈的手臂,他们化成一座简单的屏障,减缓了并且试图封印住佛耶戈的左手。

“这样...是这样...她给了你封印我的力量...”佛耶戈震惊的看向手臂,这时,卢锡安猛地一击,稳稳的射在了他的腿上,佛耶戈单膝跪地。

“她,确实是封印我的力量...她的快乐...足以抵挡世间一切的悲伤...而你,格温...”他缓步站起,没有去看向卢锡安的方向,直直的向着格温走去。他抖落手臂处的针,屏障随机破碎,他抬手凌空一握,格温眸中一滞,失去了光彩,她剪刀掉落,格温以极快的速度被佛耶戈吸走,随后一记利刃从格温的心口穿过。

“小剪子!”卢锡安滑枪射击,为时已晚,格温的身形越来越小,最后无光的双眼再一次看向赛娜,随后变成布娃娃,跌落在地。她身后的剪刀,也失去了魔力而缩小。一团小小的蓝色光芒飞出,卡尔玛用破败魔法将它和格温包裹,格温和蓝色光芒飞进佛耶戈的怀中随后消失。

“还有两个。”佛耶戈定定的看向迷雾室女,迷雾室女仿佛被传唤一样缓步走向佛耶戈。佛耶戈抬手摸向迷雾室女凹凸不平的脸,他看到了...“你是她的痛苦...”佛耶戈感应到。迷雾室女发出振振低吼,嘶哑着大叫却做不出一丝反抗。

卢锡安看向阿克尚,阿克尚也看了一眼卢锡安,随后点了点头,他带上兜帽,消失在了柱子边。

“不会了,不会了伊苏尔德,我不会再让你陷入痛苦之中了...”

一顶由黑雾组成的破败之冠缓缓的出现在了迷雾室女的头顶。

“还有一个。”佛耶戈稳稳的看向赛娜。“想都别想!”猛然,卢锡安抬枪射击,佛耶戈看着他,竟躲都不躲一下。佛耶戈嘴角闪过一丝冷冽的笑。

“我知道...你也曾经失去过你的妻子。你的挚爱。所以,我觉得,我们应该是一类人...卢锡安”佛耶戈的声音缓缓传出。

“我们,不是一类人!”卢锡安眼中的绿色又一次闪过。

“哈哈哈...真的吗..."    佛耶戈笑着,继续说道“我失去了我的王后...已经几百年之久...你能感受到那种...那种令人痛彻心扉深入骨髓的痛吗?卢锡安?”

他绕着卢锡安,以黑雾为纱,在卢锡安周身流动,萦绕。不时的几缕黑雾攀上卢锡安的脸。卢锡安停止了射击,猛的,他眸中被黑雾笼

罩,仿佛...仿佛又看到了那天,他又再一次感受到了失去了赛娜的痛苦,那种痛苦随着他眼中充斥这绿莹莹的光而无限放大,他看向赛娜的方向,赛娜在大声的叫嚷着什么,他听不见,只是口中念叨着“赛娜..."

“是的...赛娜,是因为你的自大,你的轻浮,你的狂妄,导致了她被锤石抓住,你失去了她,是因为你没有力量...”

黑雾逐渐蒙上卢锡安的脸颊,在他的头顶上方,凝聚出一顶虚无的皇冠。黑雾掩盖了赛娜,凝聚成了赛娜被锤石抓走的画面,卢锡安看着画面绝望的嘶吼着。

“是我没有...力量...”

卢锡安此时的坚定信念被黑雾瓦解的分崩离析。

“是的,卢锡安...我给你力量...我们共同的敌人,是锤石...”

“力量...”

顷刻间,卢锡安头顶的破败皇冠成为现实,他肌肉猛涨,身形突变。衣着也逐渐的布满黑暗的气息

“哈哈哈哈哈!”佛耶戈抽离,剩下了已经濒临破败的卢锡安在原地。“感受这力量,卢锡安,让赛娜永远不会被夺走的力量。”

无数的破碎画面在卢锡安面前放映,他拜师学艺,结识赛娜,和赛娜相爱,到抵御黑雾,然后...然后他看着她因为他的自大被锤石吸入。然后他...他失去了她...

“卢锡安!不!我发誓你会付出代价!佛耶戈!”赛娜看着卢锡安满眼心碎,那个满心都是她的爱人,因为她而被唯一的心魔侵蚀,侵蚀被放大,将她也无限放大。

赛娜拿着怀中的圣石匕首,抵在了装载这伊苏尔德魂碎心口,她冷冷的看着佛耶戈“你永远,也别想得到!”

随着灵魂锁链的束缚,赛娜动不了了,匕首随之被佛耶戈打落在地。潘森将她拉起摔在佛耶戈面前。

卢锡安眉头一皱,头上的破败之冠本就存在不久,而因为这一举动而出现碎裂的倾向。佛耶戈摸了摸赛娜的脸颊。随后向后看去

“薇古丝,将它打开。”

佛耶戈看向哪个小小的约德尔人。薇古丝面无表情的看向佛耶戈:“记得,你答应我的,全世界的悲伤。”毛茸茸的双手画圈,凭空出现了一个传送门,传送至佛耶戈和伊苏尔德相爱的地方。

佛耶戈拖着赛娜,卢锡安站在佛耶戈面前“还给我!”

佛耶戈不解的看着已经被破败侵蚀的卢锡安,他震惊于一届凡人信念,竟可与他的破败抗衡。随即,他的震惊转化成厌恶。“我的臣民,不要阻挡你的国王的脚步!”

——————————————————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