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深巷

LOL/OW/R6等各类,自产粮选手,鸽子型作家,想到哪写到哪

【冰爆】雪夜·一

空气中散发着寒冷而浓重的腥甜气息...


这里的空间破碎不堪,拥有着大面积爆炸的碎石和些许沙砾,间杂着一两块已经扭曲到变形的铁片和零件。


在残垣断壁的最中间,有一片液氮一样的白雾...隐隐约约的能看到一个跪坐在地的人影和一座十分大的冰雕...


【咝——咝——咝——】


【詹——米森——詹米森·法—尔克—斯】


【听到请—回话———咝——】


液氮中跪坐的人影身上传来对讲的咝啦声,仿佛是被什么打碎了某个重要零件一般。


白雾渐渐消失,一个瞪大了双眼缺毫无神采可言的男人正是那个跪坐在地上的人影,他的义肢和义腿破碎的,散落在四周。而他面前的,是一个极大的冰块。冰块中裹着一个带着发簪的中国女孩,女孩脸上挂着微笑,而腥甜之气是从她左胸前的血窟窿传来,血液随着冰块破碎纹路切合冻干...


“詹米森!!!!詹米森!!!”声音由远及近,莫里森低声咒骂了两句,随之看着眼前的情景,他半蹲下看向失去了义肢的“狂鼠”


“周美玲的追踪器使我找到了你,我...”


“嘿...”詹米森颤抖的打断莫里森的话...


“嘿...我说...”詹米森突然笑了


“她可真美...不是吗?”泪水顺势而出...接着他的眼前一片黑暗。


“詹米森!!!该死的!!莫里森呼叫医疗支援!!有人受伤!!!坐标...”


趴在地上的詹米森艰难抬头,伤痕累累的手抬起,仿佛是想要触摸冰块一般...


“小...雪花...”


猛的手跌在地上...詹米森昏死了过去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