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深巷

LOL/OW/R6等各类,自产粮选手,鸽子型作家,想到哪写到哪

【冰爆】雪夜·三

黑爪使用的武器,是无法靠安吉拉的医疗手段恢复完全,他们的武器,会让人坏死,安吉拉用了最大努力,詹米森才有一些起色。


詹米森在慢慢的康复,借助新型拐杖让他得以重新行走。安吉拉搀扶着他下地,并教会他如何使用新型的拐杖。


同样,周美灵也成为了众人在他面前闭口不谈的人,关于她的一切,都在詹米森痊愈的哪天成为了众人的默契。


周美灵的葬礼是在他卧病在床的时候举行的,黑爪R-15型号的爆破弹将她的心口爆破出了一个洞。即使是隔着那么厚的冰。


她的心脏已经粉碎的彻底,发现并且施以抢救的时候脑部和心脏均为死亡,即使用智械来代替给她一颗新的心脏,也不过是勉强的留住了她破碎的灵魂罢了,最终得到的只是一副胸口不会起伏躯壳。


众人并不知道她是在多么绝望的环境下,扔出雪球并且挡在詹米森的身前帮他挡住了即将穿透詹米森头的爆破弹。


那天是雨天,也是周美灵下葬的日子。


詹米森在安吉拉给他换药的时候就已经意识到了什么,但他还是开口问了。


“为什么要穿一身黑?”


“...”


“医生我病好了,你看我能走了,让我去...”


“对不起,我不能...我是医生,我的职责是保护我的病人直到他们痊愈。”


“医生,医生你看看我,我可以,我下地给你看...”


输液针在他的手上强行剥离开,窜出了小丝血花,伴随着他扑通一声重重的掉在了地上,他腰上的伤口再次开裂,血腥味从纱布中透出。他一次次尝试爬起,一次次的摔在地上。


安吉拉试图将他搀扶起身,却被他狠狠地一甩手。


“我能站起来,让我站起来..我要去...我...”


他摇摇晃晃起身,用并不健全的四肢,抬起,又重重跌落。他发了狂,用断肢敲打这地面,一下又一下。即使接触到玻璃碎片他依旧如此。


安吉拉在被他打翻在地的柜架旁边翻找着。


“什么炸弹学家?什么科学狂人?还不是一样站不起来?”


“还不是一样...”


(看着她死在我眼前...)


安吉拉从地上打翻的在地柜架中抽出一个针剂,注射到他的身体里,直到他一动也不动,重新将他搬回病床。重新输液,将伤口上药并且重新绷好,在输液中加入了少许的麻醉成分。


安吉拉看着他一动也不动,叹了口气,匆匆的去参加了美的葬礼。


小小的一块石碑,记载了她的生平...而石碑下安睡着一个美丽的中国姑娘,众人在她墓前伫立了很久。伤感在每个人中传开。


就在众人返回基地的时候,下雨了...


与此同时,莫里森接到了安吉拉的电话,大概意思是狂鼠不见了...


莫里森和众人匆忙的赶到詹米森所在的病室,床是倾倒状态,地上有断断续续的血痕,安吉拉正在调查监控。莫里森让麦克雷去追踪血痕的终结点,随后,被安吉拉叫过去。


“你们过来...看看这个...”


安吉拉指着监控。

监控上的人是詹米森。他僵硬的翻身使得自己将床弄翻,跌在地上后缓慢的爬出医疗室。

在通往墓地的监控上,均显示出詹米森的身影。缓慢的爬,伤口开裂,地上血痕断断续续,即使这样,速度也是越来越苦力监控上显示有人试图搀扶他,却被他忽视了。

他的目的...只有她...

过了好长一段时间,莫里森接到了麦克雷的通话,大致是发现了他,倒在她的墓前...

詹米森腰间的伤口开裂,夹杂着雨水,浅浅的渗在了周美灵的墓前。

“我收回我的那句话...我是不是说过光是看着你我就觉得冷?但是现在,你真的好冷...”

“我讨厌冷,但我爱你,因为有你在,我不会觉得冷...”

“可现在,你真的好冷,冷到让我...”

“嘿,再说一句'那你就别看我'吧....”

(可我怎么能不看呢?我怎么能不想呢?我怎么能不爱呢?这道题太难了...小雪花...求你,教教我吧...)

“我现在,真的是一个没用的坏蛋了呢...快起来,教训我啊...”

詹米森的头发被雨打湿软趴趴的贴合着他的脸。而他却紧紧的用单臂拥着她矮矮的碑。血液混着雨水,在她墓前的一出小泥坑中絮满,而他也再次昏厥...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