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深巷

LOL/OW/R6等各类,自产粮选手,鸽子型作家,想到哪写到哪

【冰爆】雪夜·四


在小美的墓前一事成为了守望先锋众人第二个对于詹米森绝口不提的秘密默契。然而詹米森却是越来越沉默。


直到有一天,詹米森消失在了守望先锋,只留下了一张纸,上面涂有詹米森的标志性炸弹笑容。和几个简单的字母。


(我走了

                    狂鼠)


没人知道他去了哪里,但他们知道,他一定会回渣客镇。


是的,詹米森带着他的小包裹回到了渣客镇。在还没有推开门的时候,他的机械手臂在门处悬空顿了顿,似乎在犹豫着什么。


这时,马克从门的另一侧推开。两个人对视了一下,并没有说话。詹米森冲他笑了一下,随后走了进去,马克象征性的向外面试探了一下,回头看了看詹米森,又把门关上。


“嗨...我在那边过得很好,马克。我想家了,我想念这个甜蜜又温馨的家。”詹米森突然变了个人一样对马克说着,只不过这次的笑容中,夹杂着一丝丝悲伤的情感。


“....”马克定定的看着他,挠了挠肚皮。


“哦,我尊敬的马克公爵,你应该为我感到高兴,这次你想不到我带回了什么给你,我...”


“她在哪?”詹米森被马克打断...在小包裹中掏阿掏的手再一次停下。很快,又恢复原状,依旧在包裹中掏着什么。“我给你带回了一个新的过滤..”


“她在哪?”


“什么?谁?”


“美,周美灵”


“你搞错了吧?我不认识什么周美灵啊”


“....”


马克转身,从詹米森的桌子上拿起一个相框,里面是詹米森趁着美不注意偷偷拍下来的。


“这是你偷拍的,她在哪?为什么只回来了你一个?”


“我不认识...你不要再说了...”


马克又从一个锈迹斑斑而凹槽不断的抽屉里拿出一支簪子。


“这是你第一次吓她并且从她脑袋上顺走的...”


“别说了...你不要说了...”


马克再一次试图从他床上拿起什么东西的时候,詹米森突然跳起来给了马克一拳,而马克转身将詹米森恶狠狠的摔至破旧的'三蹦子'旁边。


“来啊?到爸爸这来?”马克嘲讽着


詹米森从地上爬起,再一次挥拳给了马克...


“你这块永远熟不透的老培根!”


【——————————————————】


最后,两个人鼻青脸肿的倒在了地上。


“谢谢..”詹米森轻声说道。


“...”路霸看着天花板,又是长时间的沉默。


“马克,我们的相遇,是个错误吧...”詹米森轻声问道。


“中国有句古话...


冥冥之中,自有天意...”    当然是她教我的


“可我..好想她...”


马克仿佛叹了口气,随后站起身,从破旧的床垫下掏出了一封扁平的信。

“每个守望先锋的人紧急作战前,都会写这个,她说她希望你永远看不到...”

马克把信扔在他旁边,回身

“我要去找点乐子...”随后带上装备出门

詹米森坐起来,愣愣的看着这封虽然有点旧但是完好无损的信。他缓慢的撕开,刚想打开的时候又恶狠狠的合上。他受过辐射影响而疯狂的脑袋突然疼痛。正在他捂住脑袋的时候信件掉落,他顾不上自己的疼痛迅速的把信重新捡起,这封本来完好无损的信瞬间变得皱巴巴...

他不想看,他不愿意接受她已经死的事实。他觉得她还在,她明明没有死。

但他还是把信默默的打开看了...

信的内容让他沉默,有时有让他狂喜...最后他慢慢的合上了信。苦笑到

“你好狠的心...信里说的都是什么啊...我的小雪花...”


“你是时间赋予我记忆里最美的回忆...”

他拿起小美的发簪。

悄悄地,破旧的木屋里吹过一阵风...

小美发簪的流苏,轻轻响动。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