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深巷

LOL/OW/R6等各类,自产粮选手,鸽子型作家,想到哪写到哪

【艾什X麦克雷】上瘾(上)


重逢CG后续。同人

她因烈日的缘故,眯着眼,看了一眼鲍勃,后爬起艰难的跳下车,随即找了一处尖锐铁皮,割开被他所缚住的双手,铁皮太过锋利不小心在手腕至手臂内侧划出了一条又一条的血痕。她一边割一边骂到:

“该死的混蛋!再让我见到你,定让你好看!该死的!混蛋麦克雷!!嘶...”

绳索割断,她追着已经跑出去一段路的运载车,随后把鲍勃的头给接回去。残垣断壁中死局帮的马仔们分分带着呻吟爬出。个个都是灰头土脸。

“都是一群没用的东西!一堆人连一个人都看不住!我的车也被....!!!!”

“等等!我的车?”

艾什从车上拿起帽子的瞬间,突然想到,那张照片,那张她因他“背叛”而气急撕碎了又因为太想念他而粘好的照片在车上。突然脸颊绯红,如同被烧起来一般。

(那岂不是都被他看到了!)

艾什暗骂自己没出息,而鲍勃则贴心的低头递给艾什一条手帕。这条手帕是认识他第一年他在农场打工送给她的生日礼物,这么些年了,她还是未曾丢弃。她对着手帕叹了口气后,从地上拾起“毒蛇”,随后带着劫持公路火车的“残羹剩饭”离去。

回到死局帮据点后以是黄昏

回到家她脱下马甲解开领带,打开两颗衬衫纽扣,找了张椅子坐下,双脚放在桌子上,手指间摆弄着“毒蛇”细长的子弹。

(他为什么回来?

那个白色智械和他什么关系?

那个白色智械是什么?他为什么在这个时间出现?

他是为的白色智械而来?还是我?

他为什么要为白色智械而来?

他为什么不为我?

他...)

艾什猛的眉头皱了起来,觉得自己很丢脸,明明说好了要忘记这个背叛者,但是真正要做到的时候却因为他的出现而怎么也忘不掉。

“鲍勃。”

大个头看着她,歪了歪脑袋。

“我要出去喝酒,晚些回来,灯给我留着。”

她放下双腿,径直的向外走去。

“嘿,龙舌兰,谢谢。”

艾什点了一杯龙舌兰,小小的杯子中盛放的酒精或许能让她暂停对他的想念。

“和这位女士一样,龙舌兰,谢谢~”

她并没有向旁边看去,这声音,她死了都会认得。她轻笑出声,拿着小小的酒杯一饮而尽。

“我都不知道你喝酒喝的这么快,艾什。什么时候的事?”

“这和你并没有关系,再来一杯。”

一阵沉默后,他也再一次对酒保说再来一杯。

“我听说了,你很想我,你的藏身处还有一张我的照片。对吧?”

“我把它...”艾什再一次一饮而尽,随后咬牙切齿的说:“当飞镖靶子了。”

“我猜你肯定每天都看,我都不好意思了。”

艾什示意酒保再来一杯,她终于侧过头看着麦克雷,麦克雷眼角带有一丝笑意的看着她。

“我下手应该是有些重了,鲍勃怎么样?”

“他挺好的,不用你关心。”

艾什又喝掉一杯,酒保乖乖的重新填满。

“我还记得你那间旧房子,尤其是那张旧沙发”

“那是张躺椅。”

“其实就是个脚垫子。”

第五杯下肚,艾什轻笑了出声

“你不是跟我来寒暄的吧?杰西?”

“艾什,过去的事就让他过...”

“为什么?”

他愣住了,他看着艾什带有醉意的双眼,眼神中透露着不甘,怒火...甚至有些许嫉妒?麦克雷挠了挠头,他不能理解她的眼神。他支支吾吾的说

“艾什...我...”

“为什么?杰西?”她举起酒杯,被麦克雷压下,她打掉他压着的手,又一饮而尽。

“为什么?明明知道我...我们创建的死局帮不能没有你,当初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在哪里?”

“为什么?为什么要回来,我明明都已经骗自己你死了。”

“你当初不是说不会离开我么!”

“为什么要回来找内个白色智械?为什么不是为了我回来的?我和白色智械谁重要?!”

豁然开朗,他看着艾什像一直炸了毛的猫,他机械义肢撑着下巴,看着喋喋不休的艾什,笑意挂在了嘴角。

“你看什么!你笑什么!该死,你是不是觉得我在和你开玩笑?”

艾什在喝完最后一杯的时候,粗鲁的擦了一把嘴,口红顺势抹到了侧脸,她站起身,酒精让她摇摇晃晃,她对着酒保方向说“记账!”随后又对麦克雷的方向说到“你永远都是这样,永远!”

麦克雷看着她摇摇晃晃的背影,喝完这杯后对着酒保眨了眨眼“记在她账上,相信我,她会付钱的。”

他不紧不慢的跟着她,她在前面骂骂咧咧的让他滚远点,当她第三次警告的时候,她直接掏出腰间短筒猎枪,对着他的方向射出。

“Miss~”麦克雷侧身一躲

“贱种!你就不该回来!”艾什掏出延时雷管“你什么都不知道,而现在的你也不配知道了!”

他叹了口气“艾什,听我说...”

“我不听!!”艾什点燃了雷管“要么滚开!要么一起死在这!”

她或许是疯了,酒精催化了她体内的嫉妒,如野草般疯长,嫉妒让她愤怒,让她悲伤,让她发了狂。这些情绪一直压抑在她的心头久久不散。

麦克雷眼疾手快,飞速到她身前,击落雷管后一脚踢开,随后抱住艾什,任由她如何打骂,她挣脱不开,她一口咬上了他的肩头,他闷哼了一声。

轰的一声巨响,身后的巨石被炸成碎片,几粒碎石划伤了麦克雷的脸颊,一股血腥气味伴随着烟草味在艾什头上蔓延开来,她松了口,只听见怀里糯叽叽的一声“谢谢...对不起...”

“不客气...我...”

“但是,你为什...!!!”

麦克雷低头直接/w-e-n/住了喋喋不休的嘴,艾什在抗拒,她越抗拒麦克雷/w-e-n/的越深,环住她腰的手也越用力,最后,她终于不在抵抗,她环抱住麦克雷的头,闭上了眼睛。

在他尝到她眼泪味道的时候,他松了口,随后紧紧的抱住艾什。

“听着,艾什,我好想你。”

“我发誓,我真的很想你,如果当初我不选择离开死局帮加入暗影守望,我这辈子都可能在监狱里度过,我离开你的这段时间,我真的很想你....但是在这之前....”他听着远处有些叫嚷的声音,应该是刚才的爆炸吸引过来的人,他松开艾什,用义肢擦过她眼前的泪,随后牵着她的手“我觉得...我们也许可以去那个旧房子那边?”


(分段发,怕不过审,震撼我心!)

评论(7)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