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深巷

LOL/OW/R6等各类,自产粮选手,鸽子型作家,想到哪写到哪

【男鬼vigilX你】影子

你和vigil冷战了,应该说,你和vigil天天都是冷战状态。

你不知道抽了什么风,突然再一次的撕开了vigil的痛苦记忆的童年,虽然你是无意的,这导致了原本就一言不发的vigil更加沉默且周身氛围更加冰冷。你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么。


你试着和他道歉,但是换来的依旧是他盯着你的沉默

  

终于你崩溃了。

“我知道,我知道我不该说出这样的狠话,对不起...但是...但是能不能麻烦你,也像对待你的伴侣一样,对待我...”

  

他抬起头,眼神中透露着你读不懂的语言,他想说什么,但是看着你眼眶中的泪水后,他再一次选择了沉默。

  

你受够了,你一边抽噎着一边冲他大吼,随后你飞速的穿上衣服,夺门而出。


你穿着单薄的走在下着大雨的街,漫无目的的游走着,仿佛一只幽灵,最后,你伫立在了一家闪亮招牌的酒吧前。

  你走了进去,打算借酒消愁。

吵闹,这是你的第一反应,可能是和vigil在一起待久了,连声音都变得这么奢侈。你无奈的一扯嘴角,拉出了一个苦涩的笑容。


你点了一杯酒,周身的潮湿高冷催促着你需要这杯酒。你扬起头一饮而尽,随后从胃部传来的一阵阵暖流遍布全球,紧接着是大脑。你又点了一杯...


“豪迈”的喝酒方式引来了周遭小混混的视线,他们呈O型向你包围起来,他们上上下下打量着你被雨水冲刷过的曼妙躯体。随后冲你吹着口哨,贪婪的眼神中放大了淫邪这二字,你被他们搭讪着,他们的手从四面八方的攀了上来。

“小美女?一个人啊...怎么了?和谁吵架了?和我们说说,哥哥们开导开导你。”为首的混混和你打着招呼,他的手摸上了你的小臂。

“不了,谢谢。”你打掉他的手,看了他一眼后,又仰头一饮而尽。

你不知喝了几杯了,豪迈的喝酒的弊端就是大脑麻木发涨。

“谢谢我们了,那我们就是朋友了,走,哥哥们带你玩好玩的去。”这人又把手搭在了你的肩膀上,你正想打掉的时候,他又抓住了你想打掉的手。

“手可真嫩啊...”一旁的混混大笑出来。

酒精麻痹了你的大脑,你没办法进行反抗。你想挣脱但是很快的又脱了力。

“走,哥哥带你玩好玩的去。”见你已经身上瘫软去烂泥,反抗的你好似打了麻醉的猫儿一般无,他们更加兴奋。正要拉着你走的时候。


一声惨叫在你耳边传来。拉着你的哪只手脱臼低垂在混混的膀处。你抬起头,冲锋衣上还有些许雨水,戴着帽子和黑色口罩的人出现在你面前,他摸了摸你的脸,你顺着他的手蹭了蹭。


“妈的!给我把他的两只手都卸下来!!!”其他的混混蜂拥而上。黑衣男子背对着众人。


“我们回家,在这之前眼睛先闭上。”声音很小,但是你都听见了。


你乖乖的闭上了眼睛。因为你知道,他是你的化哲敬。


连续的惨叫声和玻璃破碎的声音后,只剩下了倒在地上的呻吟声。


“还有力气么?”


应该是结束了,你盘算着。


“有一点...”


他将冲锋衣给你批好。“上来”,宽厚的后背以及向后伸展的手臂,你明白是什么意思,你随后攀了上去。


他调整了一下你的位置,你也找到了让你舒服的肩窝,软糯糯的把脸贴了上去。


“你是我的影子嘛...化哲敬...”


他轻笑一声后不做表示。


雨还在下,但是小了很多。雨水顺着他的头发流向他的耳廓,最后从耳垂部分滴下,滑落到他领口中,被黑色短袖给吸收。


“对不起哦,哲敬...我以后再也不这样了...给你添麻烦了...”


“其实你无时无刻不在照顾我...早饭中饭午饭...你做的饭真的好--好吃...”


“我生病了你也会无微不至的照顾我...虽然你很沉默...”


“我总是给你添麻烦...你一直没和我说过什么过分的话...还耐心的教会我正确的做法...哲敬...”


“你...你还会记我生日...给我买蛋糕礼物...你这么讨厌社交的一个...人...”


他叹了口气,随后掂了一下调整了手上姿势和力度。


“哲敬...化哲敬...”


“我在。”


“我爱你哦。”

  

你能感受到他嘴角在上扬,而你也无暇再去思考这些。脑袋越来越沉,眼皮在打架。


当你在快要睡去的那一瞬,你听到了极低的声音说着。

“到家了。”

“我也爱你。”











评论(4)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